close
有時候心理的痛



有時候心理的痛

都是自己承受

有時會會跟妳說((信任

但有時我不想讓你們擔心

所以我都不說

自己悶在心裡



我都用微笑面對你們(每一個寶貝

因為我不想讓你們擔心
























我得肩膀還要給妹靠

所以我自己要學著堅強

不可以讓妹擔心
























人要學著堅強



都是自己承受

有時會會跟妳說((信任

但有時我不想讓你們擔心

所以我都不說

自己悶在心裡



我都用微笑面對你們(每一個寶貝

因為我不想讓你們擔心
























我得肩膀還要給妹靠

所以我自己要學著堅強

不可以讓妹擔心
























人要學著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